柳色

杂食党,洁癖慎关
墙头众多,频繁爬墙
(爱发电主页:一朵桔梗花呀花)


b站有个镇站之宝,用姚贝娜的《御龙吟》剪的性转三国,非常上头,我摩擦过很多遍。前几天,闺蜜给我发了几个性转版甄嬛传,让我深刻认识到,内娱,尤其是古装这一块,男演员同质化真的很严重,远没有女演员那样百花齐放,姿态万千。


几个视频里皇上都没有性转,有个用张彬彬,有个用陈坤。没内味。要么就用皇上专业户,陈道明唐国强这种,要么就剪成女帝,这样才有宫斗的感觉,用年轻帅哥来剪一股子耽美味。女帝可以用巩俐或章子怡,我推荐章子怡,章子怡有那种薄情寡义的渣感。(有个原作向剪辑用章子怡剪皇后,佟丽娅剪甄嬛,给我一种以卵击石的感觉,子怡演皇后不像是要争宠,而是要篡位。)


罗云熙的甄嬛非常贴。罗云熙这张脸真是为古装而生,b站古装美男区的宠儿。无论是前期的端庄娇俏,还是黑化后的阴狠心机,都超有感觉。暂不接受其他甄嬛。


朱一龙总是被剪成眉庄,我觉得还可以。眉庄角色好挑,就那种外柔内刚的温润君子都可以,提名张智尧。


安陵容不好找,有视频用鹿晗剪安陵容,不行,真不行。安陵容相貌并不出挑,鹿晗这个脸怎么也对不上。鹿晗可以去对天真烂漫的淳贵人,白敬亭也可以。


安陵容要凸显出外表温顺、内心狠毒的绿茶感,同时又十分自卑,对演技要求很高,张若昀、李易峰可以试试。


华妃,陈坤,就用“东厂杀不了的人我西厂来杀”的气场赐一丈红就可以。有视频用龚俊剪,气质上也还可以,就是太年轻,感觉压不住这后宫三千。我再提名一个谢霆锋,他的形象在我这里本来是翩翩佳公子,《怒火重案》之后就变成了疯批美人,他可以演出华妃的艳、傲、痴、疯。


果郡王是刘亦菲,就,如果是刘亦菲的话,一切都合理了。


玉娆是吴磊,平阳王是关晓彤,《影》里面他们蛮有cp感的。


端妃,胡歌的梅长苏,病歪歪的旁观者,某些时刻左右着局势。


宜修和纯元都很难找,纯元可以用年轻时候的焦恩俊,不管是不是皇上的白月光,反正是我的白月光。皇上的白月光可能是梁朝伟或者张震,但这俩人跟后宫画风不符。宜修的话,感觉还是要从港星里找,人到中年而颜值依旧的,但是港星我不太熟。


不知道是男角色的形象太多样,还是现实中男演员的表现力太有限,书改剧之类似乎总是面临“黛玉易寻,宝玉难求”的困境。我跟闺蜜还口嗨了一下《诡秘之主》的选角,感觉女角色都很容易找到合适的脸,男角色,譬如伦纳德,怎么找都找不到。伦纳德,一款只存在于二次元的帅哥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