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色

杂食党,洁癖慎关
墙头众多,频繁爬墙
(爱发电主页:一朵桔梗花呀花)

看微博上有人开唯爱永生吸血鬼亚当x洛基的脑洞,想了一想,真是带感地不行。洛基把人类称为“蝼蚁”,亚当把人类叫做“僵尸”;一个积极地想要征服世界,一个消极地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;一个忙前忙后策划着各种阴谋,一个只想穿12世纪的睡衣瘫在沙发上咸鱼;一个厌弃自己,一个厌弃永生;一个想死,另一个也想死。想象一下洛基挑唆吸血鬼先生——

洛基:跟我一起征服世界吧!奴役这些庸庸碌碌的人,改变他们毫无价值的生命历程,这些浅薄的生物,合该听命于他们伟大的神明。

亚当:你这些话是从那个英国剧作家那儿学来的吗?

洛基:……

亚当:我认识他。

洛基:你不是气恼他们的数量越来越多了吗?你不是觉得自己的空间被他们侵占了吗?你不是说他们的血都没有以前干净了吗?

亚当:(不悦)是啊。

洛基:走吧,我们一起,先拆了复仇者大厦,然后占领他们的联合国——

亚当:会惊动警察的。

洛基:……

亚当:我讨厌警察。

亚当:还有太阳。

亚当:还有人类。

亚当:我不想出去。

洛基:你就没有一点身为高级生物的自觉吗?

亚当:有啊。

亚当:我不理他们。

洛基:……

洛基:你想一想,如果征服了世界,那你就再也不用躲着了,也不用担心没有干净的血,他们会像侍奉最尊贵的国王那样侍奉你。

亚当:(想了想)无聊。

亚当:庸俗。

亚当:天亮了,我要睡觉了。日安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