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色

杂食党,洁癖慎关
墙头众多,频繁爬墙
(爱发电主页:一朵桔梗花呀花)

【复仇者联盟x三体】尾声

* hiahiahia我终于写完了

>>>


“这是美国号传回的最终录像,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恢复。”托尼乐呵呵地将索尔拉到实验室,将他按到椅子上,强迫他往屏幕上看。


“别骗人了,”索尔无精打采地说,“那种情况下怎么可能还有录像传回来。我知道你好心,托尼,但是别烦我。”


“好啦好啦,我确实恢复不了,告诉你事实,这是她帮忙的。”托尼指了指旁边。索尔抬眼去看,旁边站着位眼熟的金发美女。


“你是……”索尔急忙站起来,碰倒了椅子。


美女微笑着点头:“我叫伊芙。录像是三体人的智子提供的。”她款款走到屏幕前,按下了开关。


录像很短,是以水滴为主角。水滴击穿美国号后,发现有一艘太空战机飞离了母舰,便前去追赶,将要碰撞上时,忽然屏幕上一阵绿光,一秒钟后,水滴不见了,战机也不见了,屏幕空空如也。


“那是……”索尔说不出话来。


“七十多年前,我们就是这么消失的。”伊芙说。


“另一个时间维度。”托尼补充。


“洛基没死?”索尔激动地问。


“不好说……只能说,可能,可能没死,不知道水滴撞没撞到他。”托尼谨慎地回答。可索尔把这当成了默认,他冲上去紧紧拥抱了托尼,嘴里不住喃喃:“没死,洛基没死。对了,他再次出现是不是还在外太空?”


伊芙点点头:“根据上一次情况,时间会改变,空间应当不变。我们可以在那里等他。”


“要等多久?”


“不清楚,不过……总能等到的。”伊芙用令人信服的声音说。


end


(

作者的话:

这一章算个番外,解释了一下洛基的操作,就是利用时间宝石把水滴一波带走了

这篇文断断续续写了近两年,总共16w字,刚写的时候我还是cj死忠粉,现在却成了毒唯,还处于漫威出圈边缘。不过依然是三体粉,看来平平淡淡才最长情。

结尾拖了好久,本来也就计划写到这里,不准备扯入第三部。其实到中间我就有点控制不住了,采用了很多讨巧的写法勉强连上剧情。之前打过cp tag,我会删掉,因为发觉非cp向更舒服

不知道是错觉还是我兴趣变了,漫威圈目前给我一种辉煌不再的感觉,如果真是这样,那就侧面映衬出复联4对大家的伤害了。其实搞同人的很卑微的,都是在官方留白处小心翼翼地编写自己的故事。官方什么也不用做,把剧情自洽把角色立住就行,结果复4自己倒像是个大型同人,剧情支离破碎,角色也ooc,吃相着实难看

目前只等洛基单人剧和博士个人电影
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