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色

杂食党,洁癖慎关
墙头众多,频繁爬墙
(爱发电主页:一朵桔梗花呀花)

Q:应该是这样提问吧?大大除了洛基相关,还萌啥其他cp吗?

我今天才看到这条提问(捂脸)

我萌的cp很多的,多得难以统计,因为接触的圈子也比较多。

最早真情实感萌的一对是宝黛,在意难平这个词还没火的时候,我就开始为他们意难平了。

读金庸,最喜欢靖蓉、忌敏,读古龙,喜欢萧十一郎和风四娘,后来萌上陆花,看了江湖绝杀令,那应该是我看的第一部bl,从此打开新世界的大门……

迷了很久秦时明月,特别喜欢流沙三角,从第四部开始萌凤练,凤的单箭头绝对存在,虽然之后官方一路发卫练糖我也吃卫练,但还是坚持认为凤练是真的。大火的卫聂我倒一直是观望状态,没入股。墨凤也是,我吃兄弟向。天行九歌后感觉非政卫聂四个人可以随机组合,各有各的虐,很带感。

看权游的时候喜欢上sansa,萌了很久的囧珊,但第八季结局后心疼龙妈,对sansa也转路了。

去年新入坑了我的团长我的团里的团孟,那段时间特别痴迷,把古早同人文都翻出来看,现在冷下来了,但还是觉得这对很好吃,剧也是神剧,小说比同人还同人,推荐~

不久前入坑aph,喜欢露中,二次三次一起萌,因为三次的缘故不太喜欢米耀,雷菊耀,其他都可以吃。

银英传也有几对,但官方就很基,搞得我反而没有热情了。

暂时想到这些~

评论(4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